棠搀渡江燕

难产。

【杂】 发点不相干的,扰歉。

情书一则

————
 
  现在是十月十六号凌晨近四点钟。
 
  嘘,万物俱籁的时候,

  扑通—

  扑通——
 
  如果不是凌晨的空气吝啬的不予我呼吸,那么便是我在想你。在夜里藏不住的心跳,扑通一声躲进了暖和的被窝,露出一点尾巴,便教人欲罢不能。

  我很想你。
 
  我见风,风里是想你;我听雨,雨里是想你;我看云,云里裹着我想你;我再去望山,山上刻着我想你。
 
  不是怎样的风雨云山,而是如影随形的想着你。

 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,我便想着念着叨扰你三百六十五天。我从不怕你嫌我,一粒红尘土,落上肩也不过轻飘飘的没有份量,哪怕只是你回首,我也如尘如埃随风去。
 
  你的一口吐息,吹落了肩上的红尘土。

  我便又化作枯叶,化作初雪,化作一切微不足道却又无线接近你的卑微。
 
  我要傍近你。
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角落的胆小鬼
 

评论

热度(5)